没有什么是一群翻车鱼能做到的。
简直抬股攻屁。
成员:霈 羹 永夜 白芷(铃)
霈主凹凸世界all金
羹主原创
永夜主黑塔利亚雪兔组
白芷(铃)主凹凸世界,cp不明

兄弟!达拉崩吧!2【??

【三】

准备好了武器与行装,英雄达拉崩吧向国王与王国里的人们告别,踏上了冒险的旅程。

一路上他遇到了许许多多的怪兽但他没有畏惧,还记得他遇到的第一头怪兽,准确的来说是一只新手怪兽。

「嗷——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若从此路走,留下买命财!」那只怪兽用了软糯的嗓音对面前的达拉崩吧说道,它装作一副凶猛的样子但是吓不了英雄达拉崩吧半分。

「哦。但是我身上没有钱,听说要战胜怪兽才能获得金币。」

英雄达拉崩吧说道。怪兽苦恼的想了想,点了点头道:「你的确挺可怜的,那就勉为其难的允许你战胜我得到金币吧!」

英雄达拉崩吧的剑还没戳到怪兽胸口,它就一副虚弱的样子叹气道:「啊——我死了,你战胜我了——」接着怪兽的身子就消失不见只留下了十二枚闪闪发亮的金币。

英雄达拉崩吧弯腰捡起金币放进背包中,摇了摇头又继续前进。

虽然说碰到真正凶猛怪兽的几率是少之又少,但是英雄达拉崩吧还是受到不少的伤,即便如此,他仍然坚定着他的信念,他没有被困难所打倒,他从最早的1级新手打到了现在99级骨灰级玩家水平,虽然身上增添了许多伤痕,但是一想到公主就在不远的前方,英雄达拉崩吧不禁激动起来。

又来到了一个偏僻却美丽的村庄,英雄达拉崩吧来到村庄做的第一件事便是打开这个村庄六里所有的宝箱,毕竟自己的衣服早已破破烂烂,说不定在这里可以找到什么史诗级别的装备。

「啊!朵蜜全套装备!」英雄达拉崩吧看到箱子里发出粉红色光芒的装备不禁失声尖叫起来。

「哇——运气好好哦——」他一边「嗷嗷」叫着,一边赶紧换下自己破旧的衣裳穿上了腰间有着朵蝴蝶结的装备。

他看了看自己的样子,不禁开心的笑了出来。「这身装备真的好好哦,各项能力都有25%的增长,虽然说这把剑的剑柄也是粉红色的但是莫名就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啊哈哈哈哈哈……」

他又看向旁边的一个宝箱,看到里面的东西他不禁惊讶起来。「这是什么啊?感觉像是可以吃的?」他拿起那个很像蘑菇的东西仔细端详了一番。「应该是用来补充体力的吧……还是等到到时候和巨龙打架的时候再吃吧。」英雄达拉崩吧将获得的宝物都收到了自己的背包中,搜刮完村庄他又踏上了旅程。

晚上,他含着不知从哪里拔来的青草,躺在一片芦苇地中,想着自己已经行进了几个年头了,一路的风霜,伴随的是不断给他指引前路的圣月光,他看着天上发出淡淡光芒的圣月,眸中不禁湿润起来:「放心吧,公主,我一定会把你救出来的……」

另一边,山洞中正睡得香甜的公主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一旁的巨龙连忙凑过来,轻轻的问道:「米娅,着凉了吗?」回答它的是一个更大的喷嚏,巨龙只好幽幽的转过身,擦了擦脸上公主留下的口水……


【四】

第二天,英雄达拉崩吧带着他最好的装备骑着他最好的马一路寻找公主的踪迹,在路上他又遇到了许多怪兽,走过了许多的荆棘路,终于,他来到了一个巨大的山洞前。

尽管有些胆怯,但英雄达拉崩吧还是给自己壮壮胆道:「巨龙而已,没什么好怕的……」接着他便踏进了山洞。

只见山洞里面有着一个家该有的家具装饰等。一张桌子,一把椅子,梳妆台,灶台,还有……一张床。

英雄达拉崩吧走近那张床,看到的是美若天仙的公主。她那美丽的七彩色长发更加衬托出那红润脸颊的小巧玲珑,长长的睫羽颤动着,樱桃色的唇微微勾起一抹满足的笑意,从白皙的脖颈以下被洁白的被衾所掩盖。

英雄达拉崩吧正打算拍醒公主让她逃走的时候,山洞的深处走出了一个庞大的身影。他的瞳孔猛的一缩,是巨龙……

巨龙从里面出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的一幕:一位不知从哪里来的人似乎正打算抚摸那位静静躺在床上的女子。它咬牙切齿好不容易忍住不断暴涨的怒意问道:「你是谁?为什么闯入我的领地?」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奉国王的命令来救出公主。」英雄达拉崩吧自信的微笑着,一手从背包里拿出满级宝剑,一手轻轻拍醒公主,轻声道:「公主,醒醒,我是来救你出来的。」

见到公主幽幽转醒之后,巨龙道:「米娅,你确定要离开我?」公主虽然眸中还带着些迷茫的情绪,但回答却是笃定的:「是的啊……毕竟好久没有见到父王了他肯定想我了……所以抱歉啦巨龙,我是时候该回去了。」她又转头看向达拉崩吧,轻轻拍拍他的肩:「加油啊英雄我相信你可以把我救出去的。」她微笑了一瞬,便坐在山洞的一旁好整以暇的看着英雄达拉崩吧和巨龙的战斗。

「你的名字又是什么?」英雄达拉崩吧看向前面这头暴躁不已的巨龙,勾起一抹不明的笑容。

「我叫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巨龙轻蔑的笑了,看着年轻人毫无动作似乎听到它的名字呆滞了,轻蔑的笑容更明显了。「估计是被吓傻了啊。再说一遍吧,我叫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

「嗯……昆特牌提琴烤蛋挞苏打马拉松。名字不错。」看到巨龙脸明显的黑了下来,英雄达拉崩吧故作不解:「怎么了?没什么不对的啊……我绝对没有嘲笑你名字的意思噢。」

「你是耳聋吗!!名字完全不对!是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巨龙愤怒了,长长的尾巴朝英雄达拉崩吧甩去,即使只是堪堪躲过了昆图库塔的攻击,但他脸上的笑意始终未减,宝剑朝着尾巴的方向袭去,成功刺中对方。

「吼——」巨龙彻底发怒了,展开翅膀就朝英雄达拉崩吧冲去——



【分割线】

我怀疑我们这篇就是达拉崩吧中的一抹清流【乱入】

【分割线】



【五】(终章啦——)

一阵烟雾过后,英雄达拉崩吧的嘴角似乎有什么液体流出,但他并不畏惧,看着巨龙昆图库塔突然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笑!」巨龙似乎有些恼羞成怒,「你为什么还没有死!明明我已经用了十成的力量了——」

「那你就要感谢在你这山洞不远的村庄里的那个蘑菇了,没想到吃了时候防御力和攻击力都达到了MAX呢……」英雄达拉崩吧擦了擦嘴角残留的液体,露出一抹势在必得的笑容,举起宝剑朝巨龙砍去。

现在变成了巨龙堪堪躲过对方的攻击了,咬了咬牙,大吼一声朝英雄达拉崩吧的方向咬去,果然——没有成功。

「喂,不要再顽强抵抗了。不是你的东西永远都不是你的,强求也无济于事。」英雄达拉崩吧叹了口气,走到巨龙昆图库塔的面前,轻轻道。

「不是我的……强求……无济于事……」巨龙昆图库塔喃喃自语着,眸中闪过一丝黯然。「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尝试放手呢……或许对你对她都是一种解脱呢。」英雄达拉崩吧淡淡说道,但巨龙昆图库塔似乎终于想明白了什么。

「对不起……」它眸中充满了落寞的情绪,「我打扰了你这么久,我浪费了你的时间。」它看着坐在洞旁的公主,缓缓说道。它又对达拉崩吧说道:「我败了,你……把她带走吧……」说完之后它走出洞外抖了抖翅膀,朝天际飞去。

「呼……」英雄达拉崩吧松了口气,看向面前的公主。「敢问公主,您的芳名?」

「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公主轻松的笑了笑,突然想到了什么。「达拉崩吧,我们什么时候回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啊?」她亲昵的蹭了蹭达拉崩吧的肩膀,用了七彩色的丹凤眸认真的盯着他,「我们快点回去好不好,我想父王了。」「好啊……」他看着公主米娅开心的神情,心中的某根弦似乎被触动了……

他们骑着最快的马,努力朝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进发,他们翻过了最高的山,又闯进了最深的森林,他们离目的地越来越近。

「公主——回——来——啦——」城堡外的侍卫见到达拉崩吧和公主米娅之后连忙向国王禀报。国王的手又情不自禁的颤抖了起来,泪水又不知不觉的从眼眶掉落。

「参见陛下。」「拜见父王。」

达拉崩吧和公主米娅对国王行了个礼,国王的声音都颤抖了:「好,好啊……平身吧……米娅你这几年,有没有受到什么苦啊……」

「没有啦……多亏了达拉崩吧打败了巨龙我才得以回到王国见到父王您呢。」公主娇滴滴的说道,七彩的眸子里也是盈满了想念的泪水。

「达拉崩吧,多亏了你这位英雄啊……想要我奖赏你什么呢?」国王用感激的目光看向达拉崩吧,对方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没关系的陛下。这些都是我应该做到的……在下不需要奖赏。」

国王听到这话不禁皱起了眉头,他摇了摇头,说道:「怎么可以说没关系呢,想必你也受了很多苦难吧,我决定了,将米娅许配给你!」

达拉崩吧吃惊的抬起头,看到的是国王笃定的眼神以及眼神中透露的「如果你敢拒绝我就判处你死刑」意思。

达拉崩吧不敢不从,他只好应道:「谢陛下。」虽然心中还是有些害怕但是更多的却是莫名的喜悦。

几天之后,王国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婚礼。

证婚人看着面前的两个名字,嘴里一直嘟囔着什么。最后只好一副淡定的样子对面前的两位说道:「诸位在此见证,请问……」证婚人顿了顿,「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先生,您是否愿意娶面前这位……」证婚人表情再次复杂起来,「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小姐?」

「是的我愿意!」达拉崩吧双颊通红,大声道。

「请问……米娅莫拉苏娜丹妮谢莉红小姐,您是否愿意嫁给面前这位……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先生?」

「我……我愿意。」公主米娅眨了眨七彩色的眸子,低声说道。

「恭喜你们成为一对正式的合法夫妻!恭喜!」证婚人语气中是明显的喜悦,至于为什么,也只有他自己明白……

几年过后,他们有了一个孩子,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后,他们决定了这个孩子的名字:王浩然。不过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他的全名……十分难念,可能只有他的父母才能够准确无误的念出来吧……

END.


评论
热度(6)

© 翻车鱼大队(简介爱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