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一群翻车鱼能做到的。
简直抬股攻屁。
成员:霈 羹 永夜 白芷(铃)
霈主凹凸世界all金
羹主原创
永夜主黑塔利亚雪兔组
白芷(铃)主凹凸世界,cp不明

兄弟!达拉崩吧!【?

【一】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只巨龙似乎厌恶了在山洞里枯燥的生活,于是来到了喧闹的王国「散散步」。它扇动着自己宽大的翅膀,自上而下的俯视着这个嘈杂的地方。看了一会儿它还是不明白那些愚蠢的人们在一间间用木头啊砖块等筑成的洞里做些什么。

它飞翔的速度变慢了,也渐渐降低了飞翔的高度,它以为它那庞大的身躯足以吓得那些人拔腿就跑,但事实与它所想的恰恰相反。

「你看那是什么东西啊长得怎么这么丑」

「哈哈哈应该是龙吧?」

「可是哪有龙是这么胖的。」

「可能吃太多了所以出来飞飞当做减肥吧。」

「哈哈哈哈哈……」

但是当它看到那些人对它指指点点,毫无畏惧的样子瞬间火冒三丈,二话没说就用它的爪子把人们揪起抛到十万八千里之外。

发完脾气后巨龙继续扇着翅膀往前慢慢飞着,但它并不知道自己正朝着王宫的方向飞去,一路看着那些人们的所作所为,它早已厌倦,直到……她的出现。

只见那个坐在王宫后院的女子头上带着金色的皇冠,七彩的长发随着女子的动作微微摆动着,微挑的柳眉下是一双七彩色的丹凤眸,樱桃色的唇勾起一抹好奇的笑意。

当时巨龙就被女子的样貌深深迷住了,它的脑子里的那个想法正不断的叫嚣着。


「带走她!带走她!只有这样她才会属于你!这样她才能屈服于你!」


于是巨龙就真的照着脑海中的想法照办了,女子似乎被吓到了,她不断想要挣脱巨龙的束缚,但巨龙沉沉的一句「如果不想死就给我乖乖的。」让她瞬间停下了动作。她的眼中充满了恐惧,泪水也盈满了她的眼眶,她哀求道:「求求你了,放过我吧,我是这个王国的公主,你想要什么都可以但是请不要抓我好吗?」


巨龙低吼了一声,用爪子轻轻提起那位公主,展开自己的双翼朝自己住的山洞飞去。「你想太多,不可能。」


接着它似乎就听到了公主低低的啜泣声,巨龙低头一看,那泪水早已滑落在她的脸颊上,公主的嘴里还低声嘟囔着什么。但这个样子却激起了巨龙对她的怜惜。


「好了不哭了,大不了不欺负你,不动你,行了吧?」

公主听到这话一下子就笑了出来,笑容甜甜的,巨龙看了又是一瞬间的失神。

「好啊你答应的!不许欺负我!」

「……嗯。」


就这样,公主似乎顺理成章的被巨龙拐走还没有半分反抗。




【二】

就在巨龙将公主带回到山洞的时候,王国乱成了一团糟。有卫兵不断向国王汇报有许多人莫名其妙的到了边疆,还一脸迷茫的问「我在哪里啊刚刚不是在街市吗」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国王正一头雾水的时候从门外又匆匆忙忙的进来了一位服侍公主的侍女,她深呼吸了几下,然后喊道:「救命啊——公主失踪啦——」

「???」接二连三的事情发生,国王的内心可谓是万只羊驼奔过,但他非常的冷静,问道:「知不知道谁带走了公主?」

连问了两三遍都没有人回答,国王不禁发起怒来:「谁都不知道是吧?全部拖出去!杖责五十!」

这时有一位躲在一旁的士兵弱弱的说道:「听那些在边疆的人说……他们是被一只巨龙甩过去的……可能……公主也是被巨龙带走的……」

国王再次迷茫了,他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听说过他们所处的这片大陆有巨龙这种可怕的生物,而如果刚刚那个士兵的话被确定是事实的话,公主的性命……

「给我下达命令,谁能打败巨龙救出公主,我就把公主嫁给那位勇者。」

「遵命,国王。」

于是命令就这样下达下去了。

但是过了三个月,什么都没发生,好像没人注意到有这么一条命令一样。

「什么回事?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人愿意救出公主?」

国王愤怒的拍着椅子的把手,结果自己的手却被拍的通红,痛意充斥着他的脑袋。

「或许……他们害怕巨龙所以宁愿不救出公主来保证自己的性命安全……」一旁的侍女小声说道,抬头看向门外时眼睛一亮。

「国王!您快看!那是不是我们期待已久的勇者?」

国王连忙带上眼镜眯起眼睛朝外面看去。

「参见陛下!」

那个年轻人带着些疲惫的嗓音响起。

他轻轻喘着气,汗水顺着额间的碎发滴下,琥珀色的眸中虽然带着疲惫,但眼神无比坚定,薄唇随着人儿的喘气而微微张合着。

国王的手竟不自觉的颤抖起来,他轻声道:「你是不是……想要救出公主的勇者?」

「是的陛下!我会带上最好的剑与巨龙搏斗!翻过最高的山寻找公主!闯进最深的森林去把公主带回到您的面前!」

年轻人承诺着,眼中闪着不容置疑的光。国王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好啊,好啊……好久没有见到过这么有勇气的年轻人了啊……」国王拿着侍女递来的手帕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轻咳道:「咳咳……敢问勇者……你的名字?」

年轻人想了想,坚定的说道:「禀告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国王:「?????」

年轻人清了清嗓子,再次重复自己的姓名:「再说一次吧,陛下我叫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国王停住了三秒,小心翼翼的问道:「是不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年轻人双眼放光,激动的说道:「对对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

就这样达拉崩吧和国王定下了不得了的约定。


评论
热度(6)

© 翻车鱼大队(简介爱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