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一群翻车鱼能做到的。
简直抬股攻屁。
成员:霈 羹 永夜 白芷(铃)
霈主凹凸世界all金
羹主原创
永夜主黑塔利亚雪兔组
白芷(铃)主凹凸世界,cp不明

凹凸世界双金文√

第一次写文有点紧张哇,所以我先说一下,我画渣文渣技术渣啥都渣,活的一团子辣鸡,所以我写的不好别说ovo~

结尾原本巨辣鸡不过多亏我朋友的朋友,虽然我不认识,但我还是要在这感谢她, @霈 有时间帮我谢谢她哇ovo

我会在我自己主页也发的,有时间可以去看看哈~(不会艾特自己,手动搜十二岁小萝莉,或去主页里的成员介绍里找,最后死不要脸的求关注和赞)

这次写的双金,转世梗(看到了某太太的短格漫画)内涵螺丝,但没有格瑞这些人物(前世不认识),有点短,请见谅

那么开始吧√

     “黑金啊,格瑞他又不陪我玩了,提着刀就去修炼,你陪我玩玩吧!”一个金发少年拽着他前面白发少年的衣服,金发少年叫做金,一个阳光可爱的少年,那个白色头发的叫黑金,意外的和他长的相似,或许是缘分,他们再一次相遇了,并成了朋友,形影不离。
       “凹凸大赛哦,听起来特别高大上有木有?”这天,金蹦到黑金面前,手中提着凹凸大赛的海报,跟黑金高兴的说着,告诉黑金自己要来参加这届大赛,黑金听了笑了笑,“也不是不可以,我跟你一起去。”“好!那么我们一言为定!骗人是小狗!我们一起打到总决赛!”“一定会的”
     “我会保护你的......”
     “哼,为了一个渣渣死去,真是可笑...渣渣的朋友,也不堪一击...我们走!”
       血泊里,躺着一位少年,他白色的头发,被鲜血染红,眼角里流着泪水。“黑...黑金...你...别给我死了啊!别死掉啊!我们不是说要一起打到最后的吗?”金的眼睛,被自己的泪水模糊了,那曾经如同宝石般的眼睛里,留下了血泪。
      因为悲伤,因为自己的无能,他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金,你说人有没有来世啊?”
      “有的话就好了呢!”
      “我们来世还要做朋友哦!”
      “一定会的!”

     

      “我想起来了,都想起来了,因为我,我失去了黑金...”金神情变得很恍惚,面对鬼狐,他也无所畏惧了,“若有来世,我们成为一个人吧...”
        金在慢慢的黑化着,变得扭曲,恐怖,当他抬起头来时,眼睛里,不再是透彻的蓝色。金色的头发,变成了白色。
      “成为一个人,并让我继续保护你”

      让我们交换,让我成为你的影子,让我来继续保护你......
  

评论(1)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翻车鱼大队(简介爱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