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一群翻车鱼能做到的。
简直抬股攻屁。
成员:霈 羹 永夜 白芷(铃)
霈主凹凸世界all金
羹主原创
永夜主黑塔利亚雪兔组
白芷(铃)主凹凸世界,cp不明

场外话/ummm第一次往唯美风方向写但是发现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写完之后的梦想是能拓展开写的更详细一点吧只是可能要等到放寒假的时候了hhh

是梦吗?
面前的少年是那般真实,真实的似乎有些梦幻。他侧着头对她淡淡的笑着,嘴角勾起的弧度没有变过。她伸出手想要抚摸对方的面容,却被他躲过。
「抱歉,阿妗,我没能兑现自己的承诺。」
眼睁睁的看着少年被大火所吞噬,自己却一点忙都帮不上。张开嘴想要大声呼唤对方的名字,却无法发声。
「不要——」
惊恐的睁开眼睛,清晰的听到了自己急促的喘气声,颓废的再次闭上眼睛,少年的面容还在脑海中久久不曾消散。
「锦澜……」
缓缓念出少年的名字,心倏地有些发疼,明明,明明几个星期前他们还在这间屋子里有说有笑的谈论着各自的将来,转眼间他就消失了——被那大火吞噬了。
「叛徒!叛徒!」
「你应该被处以最残酷的刑罚!」
那些所谓「正义」的人们嘴里吐出的话她还记得清清楚楚。真正被处决的,应该是他们吧?活生生的结束一个人的性命,这么有趣吗?
「不会有危险的,我很快回来。」
那是少年对她说的最后一句话。当她赶到现场的时候,早已来不及了。她无法忘记那一刻——大火笼罩了他,但他并不畏惧,他仍然笑的风淡云轻,用着如同天神睥睨那些渺小生物一样的眼神看着围住他的人群。
-可是,你怎么能先离开我呢……明明说好了你会守护我的……
她的眼中蓄满了泪水,强忍着不让它们离开眼眶,她又想到那句对她的承诺。
「只要有我在,我就一定不会让人欺负你。」
-可是现在明明就是你在欺负我……为什么要对我隐瞒呢……我一定会和你一起面对的啊……
「你知道吗,其实天上每一颗星星都是在守护着某一个人。如果我离开了,你只要看天上那颗离你最近的星星就好了,那就是我化成星星在守护你。」
-原来你早就已经预料到会比我先离开了吗……为什么不和我说呢,为什么你总爱一个人承担所有的责任呢……
泪水止不住的往下掉,她低声的哭了起来。「难道你不知道只留下我一个人会很孤单吗……」
-难道你不知道没有你的生活有多难过吗……
天天起床时就会见到少年的眸子一瞬不瞬的盯着自己,看到她睁开眼睛,他就会宠溺的揉揉她的头。「起床啦,来吃早饭吧。」
吃完饭如果不肯出去散步他会威逼利诱自己,「如果你不出去今晚就没有晚饭了哟——」然而事实是哪怕真的没有出去晚饭还是照常准备而且还会特别丰盛。
……
身后的蝉翼随着她身子的颤抖而轻轻抖动着,在月光的折射下散发出洁白的光芒,莫名的又想起少她和少年初遇的情景。
「抱歉,打扰了姑娘,请问我可以在这里避雨吗?」
他全身湿漉漉的,额间的碎发还滴下几滴水。可能就是那个时候她的心弦被触动了吧。
「他们都说我是他们的耻辱。」
「又有什么关系呢?自己知道自己努力尝试过不就够了吗?何必在意他人的言语。」
她抬头看向窗外,天上一颗一颗星闪着璀璨的光辉。抬手擦去眼角的泪水,起身朝屋外走去。看着天上亮晶晶的星星,她大声喊道。
「锦澜,你听的到吗?」
「我决定原谅你啦!毕竟你也是为了我好嘛。」
「可是你怎么可以抛下我自己走了呢?」
「虽然说你说过会守护我,但是我们隔了这么远你怎么保护我呢?」
「所以我想好了!这回换我来守护你!你可不许再抛下我了哦!」
「毕竟我喜欢你嘛……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她轻笑起来,身子开始慢慢变得虚无,最后出现了一只娇小的蝴蝶,扇着深蓝色的翅膀,振翅朝天空飞去。
-做那颗永远守护我的星星好不好?
-好。
-那我做那只永远不离开你的蝴蝶好不好?
-好。

——我愿意化作一只蝴蝶 乘着微风振翅高飞 只为了与你相见

评论(1)
热度(4)

© 翻车鱼大队(简介爱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