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是一群翻车鱼能做到的。
简直抬股攻屁。
成员:霈 羹 永夜 白芷(铃)
霈主凹凸世界all金
羹主原创
永夜主黑塔利亚雪兔组
白芷(铃)主凹凸世界,cp不明

aph‖伪全员向 fateparo连载进行中(1)

时间线处于——圣杯战争刚刚开始,基尔伯特·贝什米特及其御主伊丽莎白·海德薇莉与本田菊及其御主路德维希·贝什米特第一次相遇后

……
御主和从者两个人面对面坐在一栋烂尾楼里。
“……基尔伯特你能不能闭上嘴,我理解你今天碰见自己弟弟的心情但身为一个希望赢得战争的御主,我不希望把令咒浪费在让你闭嘴这方面上。”伊丽莎白忍无可忍,猛地拍桌打断了絮絮叨叨的基尔伯特,“Rider Servant基尔伯特·贝什米特,既然你已经参与了这场圣杯战争并被我召唤出来了,那么你就已经是我的一个工具、一个助我取胜的工具。而我,你的御主,则绝对不允许你的这些私情影响到你我二人的发挥!一旦被抓住把柄了生杀大权就会稳稳地落在敌人的头上。出局就出局,但第一个出局,未免有点太丢人了!”
基尔伯特刚想驳回伊丽莎白的言语,屋子的一面墙被凌厉的刀锋破开,发出巨大的声响。看到来人,主从两人皆脸色一白。
“基尔伯特!御主下令,命你出击!目标Saber Servant本田菊”伊丽莎白臂一挥,气势汹汹地站在路德维希的正前方百米左右,“……我相信你可以的。”
“御主……是。”基尔伯特为难的眼神被半路打回,硬着头皮冲进战区。
本田菊向前大跨一步,拔刀劈开基尔伯特的骑士剑,转身向基尔伯特的几个关节处刺去。
刀剑身上铭着的咒文在夜空下散发着微弱的光亮,兵器相接的铿锵之声在蝉鸣之中格外清脆响亮。
“全身而退最重要,回来!”路德维希冷喝一声,顿了顿,又道,“不是示弱,只是……不想趁人之危罢了。本来想在这里休息,可没想到你们也在。如果不放心的话我们就另寻地方整顿歇息好了。”
“要不唔……!”基尔伯特刚想出言挽留就被伊丽莎白踹了一脚。
“傻子你这是引狼入室!随随便便就……我真的明白你的心情,可也希望你不要太过于意气用事了。这场战争除了武力,策略战术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点!我们的目标,可是笑到最后!”等两人跳窗走后,伊丽莎白戳着他的额头怒斥道。
“我……以后会注意的。”基尔伯特耷拉着脑袋,一边扯着肥啾的翅膀一边从唇缝中挤出这七个字。
伊丽莎白的眸子忽明忽暗,不知在想什么,最后所有一团麻的思绪全部化为一声叹息和一句“晚安”。
“晚安,早些睡,明天还要赶路回去。”
“嗯,晚安。”

评论
热度(7)

© 翻车鱼大队(简介爱你 | Powered by LOFTER